你不是我,我是我自己。

你不是我,
请不要问我心里有没有你。
如果我真不喜欢你,
不用你问,
我自己会告诉你。

你不是我,
请不要再告诉我她比你更适合,
如果她真的比你更适合,
不用你逼我,
我自己会做选择。

你不是我,
请不要认为离开我是对我最好的,
如果你真的不好,
不用你说,
我自己也会离开。

可是......

我是我自己,
请你相信我的勇敢,好吗?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
我的心会慢慢的让我知道。

我是我自己,
请你不要叫我放弃,好吗?
如果你真的对我没感觉,
我的泪会慢慢的停下来。

我是我自己,
请不要告诉我说只做朋友,好吗?
如果你真的想是那样的关系,
我的答案是我想做“陌生人”。

其实…….
无论在什么情况之下,
请不要认为人家的决定会是对你是最好的。
人家的建议,决定和意见,
只是你最好的参考。

自己的事情,
心里要什么,
路要怎样走,
当然是自己来做决定,
因为只有自己知道心里要什么。

Click Here To see More comment on facebook

0 comments:

Facebook Ba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