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很普通却不想失去的东西, 是什么东西呢?

刚刚从学校回来,(累死了)
刚刚吃了宵夜,(肥死了)
刚刚洗完了澡,(不用睡了)
原来已经4.07am 的早上,
和任谈了天过后,心情好多了。
无论多忙,好朋友的一句问候真的让我感觉到很“安慰”。

在还没有睡意和不想读书的情况下,
所以决定写下我最近所发生的事情。

就在这个星期一,
我的组员说要开会来考论下一个星期的细节,
所以我也匆匆忙忙的拿了手提电脑和“一样东西”就去学校
了,

是什么东西呢?
其实只是一样很普通和每个人都能买得起的东西,
可是
却是一份我很想去珍惜和一份我不想失去的东西,
那就是你送的礼物。

故事是那样的......
在开会的时候,
我的组员在无意之下把“它”推掉了,
在“它”从桌上掉下的那一刻,
我的心既然体会到一些“原来”。

原来
我还知道你的礼物在我心里占了位置,
原来
我还明白我不想再那刻失去你的礼物,
原来
我心里已经知道,也已经明白......
这是你给我最后的一份礼物。

希望所有的人都会珍惜别人送你们的礼物,不要等到失去了还来还哭泣说后悔。
虽然生命总给我们很多的机会来改过我们之前所犯下的错,
但是我们必须知道并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有机会去改过。

像我那样,好吗?
我有一个书橱,是拿来放我收到的礼物,
我有一个盒子,是拿来放我收到的卡片,
我有一本相册,是拿来放我生日的相片,
无论是什么礼物,
无论是什么卡片,
无论是什么蛋糕,
我都一样的珍惜。

因为
你收到的礼物♥=你得到的祝福♥
所以
永远珍惜别人的礼物♥=永远都得别人的祝福♥

Click Here To See More Comment On Facebook

0 comments:

Facebook Ba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