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些话是最辛苦的,有些痛是最难受的"

或许到了今天,
你还是一样的像往常一样过着自己的生活,
你还是不知道在我们见面后所发生的事情,
你还是觉得我还像往常一样的那么幼稚,
也或许你有新的情人了。

可是到了今天,
我依然一样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我终于明白你朋友对我说所谓放弃你的理由,
终于明白你家人如何的对我,
也终于明白原来受的“委屈”比“喜欢”来的更多。

如果说爱一个人,
必须爱上她的一切。
那放弃呢?是否也一样?
必须放弃上她的一切?

说谎话的人,可以骗过所有的人,但却骗不了自己。
说笑话的人,可以盖过所有的人,但却盖不了自己。
但....什么话是最辛苦的呢?
并不是放在心里而说不出的话,
而是放在心里想说,却不能说的话。

如果说爱一个人并没有错,
但如果不是喜欢你,
我们会是最好的朋友,
我们会是谈心的朋友,
但如今却成为陌生人。
是我的错吧?

跌倒了,受伤了,这些痛可以慢慢因敷药而好转,
生病了,辛苦乐,这些痛可以慢慢因服药而康复,
但....什么痛是最难受的呢?
并不是受伤的痛,也不是生病的痛。
而是心里受尽伤害而不能表达出来酸酸的暗痛。

不是我不再喜欢你了,
而是我心里的失望盖过了一切的希望。
不是我不再联络你了,
而是我心里的委屈盖过了一切的话题。
对不起,
或许我做那样的决定,对你并没有任何的改变,
但我相信我做那样的决定是我心里最不好过的。

Click Here to See more comment on Facebook

0 comments:

Facebook Ba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