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安慰——有时也是好的 :)

忽然让我找到好朋友亲手做的书给我,
一本是写下不开心的事,:(
一本是写下开心的事,:)
所以我把我写在电脑里所有的事都印了出来,
然后再粘在书上。
不知道为什么在不知不觉中,
把所有开不开心的事统统粘在开心地那本书上。

因为我觉得
开心的事情,
我想永远呆在我身旁。

那为什么我会把不开心的事也统统粘在开心地那本书上呢?

因为我觉得
不开心的事永远会是成长的一部分,
让我慢慢明白,
让我慢慢体会到,
有些事情就是那么的残忍,
有些事情就是事实不能改变,
有些事情不是说你努力就能成功。

不过,
有谁真的能顺顺利利的做每一件事呢?
努力?有用吗?最后不是一样失败。
不过,你有没有想过,
我们真的能从失败中学到很多很多课本里学不到的人生道理


比如,

努力去爱一个人,却换来了残忍的对待,
努力,有用吗?
能的到,但然是最好的,
不过得不到呢?
难道要我去投胎吗?
虽然失败了,
不过明白到爱情不是像电影那样的完美的。
体会到失去或得不到一个人,
会让你珍惜你身边每一个人,
和爱护你的下一个,
我觉得我赚到了。


努力去读书,却换来了不好的成绩,
努力,有用吗?
能的到高分,但然是最好的,
不过得不到呢?
难道要我去报考过吗?
虽然成绩不理想,
不过明白到读书不是像那样的容易。
体会到读书不是为了自己,
会让你更加努力去加油,
和为下一个学期在努力,
我觉得我赚到了。

或许有人觉得我得不到,然后在自我安慰,
可是有时,事情已经是事实了。
你哭,
你爱的人依然不为了你的泪而爱你,
你的成绩依然不会为你的泪而改变。
对吗?

自我安慰——有时也是好的。

Click Here To See More Comment on Facebook

0 comments:

Facebook Ba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