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认命,永不认输》

为什么“爱”里面有个友字?是不是代表着爱情的开始是来着友情。



从我们不认识都今天,已经多少天了?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你是否还记得?
如今我们都各走各路,你有想念我吗?经过我们以前的画面,你有回忆我吗?



明知道爱情不是保险,不能保我一生的幸福快乐。
亲耳听过朋友一边哭一边对着我说她和他的故事。
亲眼看见朋友放下了自尊和哭着的求他留下别走。
当时的我不明白他们到底是为了什么,真的不明白,
直到我遇见了你……………….
原来我是他们的一份者。



明知道爱情这个游戏一旦认真了,就是输家。
但依然冒着那样无奈的风险去喜欢你,去追求你,
要的不是你的伤害,你的冷漠,你的不理不睬,
要的不是每天早上的一杯咖啡为我打气,为我加油。
只希望不要让在你身上看到的幸福倒影随着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失。



我想看清,却越看越不清,越看越伤心。
我以为这一次会到幸福的站牌,谁知道还是失望和放弃的路牌,
你看得见我白天的生活,却不明白我夜晚的寂寞。
你看得见我相片里开心的笑容,却不知道在我心里心酸的心事。





如果你这真的不要我,

我只认命,永不认输。
因为….
心事可以藏的比海深,
伪装可以做的比天高,
事实就是眼前的事实

0 comments:

Facebook Badge